计划财务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制度建设  公告通知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财务管理科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财务管理科

财务管理科职责

 

财务管理科(设科长1人,科员1人)

财务管理科科长职责:

1.负责学校教职工绩效工资、目标考核奖的审核、汇总、报批、编制发放表。

2.负责学校离退休职工生活补助的审核、编制发放表,并将相关数据报送发放银行。

3.负责做好教职工收入台账,及时进行明细、汇总统计,方便教职工个人以及相关部门的统计、查询,并对数据做好保密工作。

4.负责工资收入系统人员基础信息变动管理维护工作。

5.密切关注税收政策法规动态,及时与主管税务机关进行沟通协调,对符合税收减免优惠政策的项目及时向税务机关申报备案。

6.负责学校新增税费、税种的申报备案以及相关票据的核定申报工作。

7.负责学校增值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房产税、印花税、土地使用税、车船使用税、企业所得税等税费的月(季)度的申报工作。

8.负责学校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以及相关财务报表的申报工作。

9.负责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工作,对变动事项及时调整,登记台账,严格做到扣、缴相符。

10.协助主管税务机关完成全校教职工以及外聘劳务个人所得税的年度汇算清缴工作。

11.配合税务机关做好对学校的各项税收检查,及时提供所需税务资料。

12.负责财务管理科会计资料的备份、以及归档管理工作。

13.负责学校校医院日常账务的记账工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财务管理科科员1职责:

1.按事业单位会计制度要求做好财务收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财务审批制度,对账户收入进行分类处理,归集,妥善及时移交会计进行相应账务处理。保障会计工作有序进行。

2.按制度要求熟悉各类操作系统,做好税务票据的开据,收取,缴销业务,配合会计做好相关后期核算。

3.按岗位制度要求做好分管印章,票据及设备的正常使用,及时收集归口整理财务数据资料,保证会计账证,报表真实,准确相符。

4.按组织部要求配合其对学校党费账户进行日常维护及管理,认真完成每月全校各二级党支部党费收取缴存及其日常开支。

5.熟悉学校会计管理业务,履行会计监督职能完成学校和本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洋浦校区办公地点:办公楼105

财务管理科负责人:徐松萍

联系电话:0871-65098095

© ©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计财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Kunming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