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制度建设  公告通知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计划财务处在第三届“教育财会杯”羽毛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5-06-30 00:00  

6月26、27日,由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主办的云南省第三届 “教育财会杯”羽毛球比赛在昆明财经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23只代表队参加。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由计划财务处处长陆志平牵头,组织财务相关人员认真准备,积极训练。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最终我校经过顽强拼博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增进我校与省内各高校财务人员的友谊,促进了交流,展现了我校财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昆明学院良好形象,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 ©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计财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Kunming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