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制度建设  公告通知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计划财务处公开承诺书
2014-11-26 00:00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工作作风建设,增加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树立“服务师生、科学管理、精益求精、和谐财务”的工作形象,特作出如下服务承诺:

一、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单位。建立学习制度,组织全处同志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活动,党员带头每月集中或自学2篇党建理论文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理论修养,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业务强、素质高的专业队伍。

二、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优化服务,提升工作水平。按照国家关于会计职业道德规范的要求,全处人员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客观公正、坚持原则、提高技能、参与管理、强化服务。设立党员管理示范岗位,通过党员挂牌(座牌)上岗等形式,把党员身份亮出来。要求每一名党员树立良好的职业品质和严肃的工作作风,勇于应对重点和难点工作。坚持“首问责任制”,主动做好工作协调沟通,不推诿扯皮、拖拖拉拉,克服工作惰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四、增强党性,强化廉洁意识。党员严格遵守《廉政准则》要求,在财务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遵纪守法,作风正派,不循私情,不以权谋私,不索拿卡要;始终保持为师生服务,作风务实,秉公办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格执行《会计法》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财务制度,保证学校财务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保证提供的会计信息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完善财务监督体系。

五、履行职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计划财务处职能任务,准确理解、掌握和执行国家财经政策,树立财经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以财务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以加强资金管理、积极化解债务、完善财经制度建设(内控制度建设)和财务信息化建设为财务工作重点,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和财务支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 ©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计财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Kunming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