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制度建设  公告通知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2013年日常收退费及查询须知
2013-02-25 00:00  

为方便同学,竭诚做好服务,如未能在学校统一集中收费期交费,日常收退费手续如下:

一、收费

学生办理交费(需住校的同学持住宿登记表),于2月28日,3月1日;3月-6月、9月-12月15日前的每周一至四,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用现金或持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通过POS机刷卡交纳费用。

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安全,请将备用钱款存于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内,并注意银行卡及账户的密码保护。我校已经全面开通使用“银联”标识的银行卡POS机刷卡交纳学费、住宿费业务。刷卡交费不收取手续费。

二、退费

学生办理退费,持经批准退费的所有材料,于3月-6月、9月-11月的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办理退费手续,听候通知领取款项。

温馨提示:学生办理退费需提交经签批的原交费正式收据。学费由班主任及系分管领导、住宿费由学校宿管部门经办人及领导在原交费正式收据背面写明退款金额、签名、盖公章。自动退学者加附学校下发的自动退学决定书(新生自动退学审批表)复印件。

三、地点

洋浦校区办公楼147室计财处学生收费办公室。

四、收费查询

1.登陆到昆明学院网站计划财务处网页:http://metc2.kmu.edu.cn/Category_120/index.aspx

2.点击“学生收费查询”;

3.选择“角色”,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各院系领导及辅导员登陆角色请选择“院系”,输入登陆ID及密码,(学生用户名为学号,新生为考号,初始密码123456,请更改);

4.点击“登录”,进入界面;

5.点击左栏相应菜单,进行查询。

如有疑问,请致电0871-65098097或前往办公楼147室咨询。

计划财务处

2013年2月25日

关闭窗口

© ©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计财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Kunming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