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制度建设  公告通知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我校实现网上查询打印毕业生离校清单
2017-05-15 00:00  

2017年以来,计划财务处全面深化学校财务综合改革,积极推进信息化进程,至2017年5月,取得重大突破,即自主开发,实现毕业生网上查询缴费情况,学费清缴即可打印离校清单。

多年来,学校毕业生均要从学生处领取书面“毕业生离校清单”,手工填写后到计划财务处人工查询学费和住宿费交纳情况。由于计财处经办科室人少事多,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每年往往长达一月余,效率低、效果差。随着全面深化学校财务综合改革的发展要求,计财处自2016年下半年,联合学生收费管理系统开发技术人员,积极探索信息化现代技术解决学生收费的各项难题,先后实现网上自助多次分额缴费、缴费记录查询等功能,最近,实现毕业生登录校园网学生缴费窗口,清缴学费者通过IE10浏览器即可按照学生处规定的式样打印出注明学生姓名、学号以及交清学费和加纳住宿费总金额的《昆明学院××××届毕业生离校清单》。毕业生可自行打印,也可由院系统一打印分发,工作效率极大提高。这真是2017届毕业生的好消息!

计划财务处

2017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 ©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计财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Kunming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