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制度建设  公告通知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巡察公告
2019-06-12 17:10  

巡 察 公 告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第四巡察组定于2019612日至2019712日对计划财务处进行巡察。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校财务管理方面的问题。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期间,设有信访举报办公室:办公楼二楼220办公室,信访举报电话:65098745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3:30-17:00),信访举报箱:办公楼一楼111会议室旁,电子邮箱:xsdsz201906.kmu.edu.cn

特此公告。                         

                                    党委第四巡察组

2019610

 

关闭窗口

© ©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计财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Kunming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